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社区党建联盟单位 收获新春祝福

2022-01-19 11:42:4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社区党建联盟单位 收获新春祝福

庆城社区开展迎春送福活动。陈芝摄

“没想到社区送上的‘生态福’竟然这么小巧可爱。”捧着手头上的一盆多肉,恒力城MALL商场运营经理张伟说。17日上午,鼓楼区鼓东街道庆城社区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春送福活动中,50盆多肉被一一送到社区居民和近邻党建联盟单位负责人手中。

距离春节还有10多天,以“五福来庆 乐游榕城”为主题,庆城社区办了场热热闹闹的迎春送福活动。除了多肉“生态福”,活动现场为社区10名志愿者献上“友善福”福字和春联,为近邻党建联盟单位代表献上三类字体写成的“福”字版“近邻福”,大红对联和“福”字让大家感受到热闹劲。

古琴演奏、小军鼓表演让整场活动显得有声有色。活动主办方还特别请来福州金牌导游黄玉麟送出独特的“文化福”,为现场观众讲述闽都的“福”景点、福碑刻、福传说。最后的送“康乐福”活动,则是带领参与者前往闽王祠、冶山历史风貌区、三坊七巷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