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市妇联“榕城巾帼红”宣讲队开讲

2022-01-19 11:43:28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市妇联“榕城巾帼红”宣讲队开讲

老人用乡音乡语传递党的声音,传播正能量。(市妇联供图)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为落实市委和省妇联工作要求,迅速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妇联组建了一支由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等组成的“榕城巾帼红”宣讲队,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各地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引领妇女群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在鼓楼区,“七一勋章”获得者,“八闽巾帼红”省级宣讲团成员,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林丹用福州方言为大家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社区建设“微宣讲”。鼓楼区最美家庭代表、后县社区居民陈雅惠发起并组建快板宣讲队,10余名老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具体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别具特色的解读和宣传,用乡音乡语传递党的声音,传播正能量。

宣讲活动正在各县(市)区轰轰烈烈展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