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赞!金企沙龙上新啦!

2022-06-10 16:00:14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赞!金企沙龙上新啦!


为充分发挥金融帮扶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畅通政金企沟通对接渠道,提升“金企沙龙”品牌效应,日前,由鼓楼区金融办、温泉街道办事处主办,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办的“上市公司综合服务沙龙座谈会”在朱紫坊基金港运营服务中心金企沙龙厅举办。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爱善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力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辖区内后备上市企业参加。


赞!金企沙龙上新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东方财富证券福建分公司业务负责人针对企业上市需求,对股权激励、小额快速融资、上市品牌维护、企业减持等服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根据参会企业实际需求现场进行针对性解答。


赞!金企沙龙上新啦!




参会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福建省爱善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鼓楼区提供金企沙龙这个平台,为我解读了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股份权益分配,能留住企业骨干,实现公司和员工利益关联共赢。”

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金企沙龙平台,畅通了政银企沟通对接渠道,充分发挥了金融帮扶作用。今天的讲座让我们收获颇丰,值得点赞!”










赞!金企沙龙上新啦!


下阶段,“金企沙龙”品牌攻坚月行动将持续开展,做到日日有、不重样,真正发挥金融帮扶作用,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成长性、大中企业项目融资、资源整合,培育上市后备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全力搭建政企桥梁,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