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双台风”来了!这周末天气……

2022-07-04 16:39:32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福州人注意! “双台风”来了!
刚刚 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生成 热带风暴级(8级,18米/秒) 目前 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 南偏东方向约750公里的洋面上 未来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 “双台风”来了!这周末天气……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 台风“艾利”虽然不登陆我国 其云系会扫及我国华东地区 带来风雨影响 “双台风”来了!这周末天气……
海上的另一个台风“暹芭” 目前仍维持在强热带风暴级 (10级,25米/秒) 强度缓慢增强中 预计将于7月2日下午至夜间 在海南岛东部到 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 (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 10~12级,28~33米/秒) “双台风”来了!这周末天气……


受台风“暹芭”外围和 副高南侧偏东气流影响 昨天开始 福建高温熄火 午后出现大面积的雷雨天气 今天 随着“暹芭”进一步靠近华南地区 东风水汽在闽东山前抬升 闽东北部分已出现暴雨 局部大暴雨 福州也下起了“暹芭”雨 “双台风”来了!这周末天气……

福州周末天气:

高温缓解雷雨增多


今天全市阴天间多云 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局部乡镇有大到暴雨 2-3日阵雨或雷阵雨的范围 将会遍及全市 局地雨势较大
今起至3日 福州市区最高气温 将会回落至31-32℃
虽然炎热的天气 会因台风得到部分缓解 但防暑降温的措施 依旧需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