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2022-07-05 16:37:20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找工作的看过来
福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 含编内!共计52名!

招聘速览

福州市图书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

福州市审计局招聘审计辅助人员6名

●罗源县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40名



福州市图书馆公开招聘

2022年第六批公益性(聘用制)

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岗位及条件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管理模式及薪资待遇


1.聘用人员实施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2.公益性专业技术岗位的试用期工资每月3300元左右(含单位与个人缴交的五险一金),正式聘用工资每月3900元左右(含单位与个人缴交的五险一金)。


报名


1.报名材料:(1)填写《福州市图书馆公开招聘公益性(聘用制)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在表格上“相片”处附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的电子扫描件,格式为PDF或图片(注:身份证正反面均需要扫描并在一张图上);(3)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查询方式见附件2)(4)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


2.报名时间: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应聘人员请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本人应聘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7日17点。


3.投递方法: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发送至gygzp2020@126.com,并以“应聘公益岗(姓名+学历+学校+岗位序号)”为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注:限报一个岗位。


相关附件详见下方二维码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福州市审计局关于招聘

审计辅助人员的公告





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报名


1.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至2022年7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3.报名材料:(1)《福州市审计局审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1需附近期彩色证件照)。(2)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等扫描件。(3)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扫描件。(4)留学回国应聘人员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扫描件。(5)其他能体现学习和工作期间成绩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6)2年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社保或合同)扫描件。


请将上述材料命名为“报考岗位名称+考生姓名+材料名称”,并将文件压缩后发送到电子邮箱fzsjzp2022@163.com,邮件主题为“报考岗位名称+考生姓名”。


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和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报名资格。


相关附件详见下方二维码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罗源县公开招聘

40名高层次教育人才





招聘岗位及条件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4日8:30-7月10日12:00。
2.报名方式: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第二类招聘对象需在报名时上传省内本科高校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证明。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给予正式入编,享受罗源县在编在岗教师福利待遇。


(二)聘用人员子女在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的,优先在罗源县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幼儿园择校一次或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入学。


(三)生活补助与购房补助

1.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服务期为10年,给予50万元生活补助(分五年发放,第一年结束发放20万元,第二年至第五年每年发放7.5万元)。签约后,一次性给予30万元购房补助。


2.新引进的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境外著名大学、国家级研究机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服务期为10年,给予40万元生活补助(分五年发放,第一年结束发放10万元,第二年至第五年每年发放7.5万元)。签约后,一次性给予25万元购房补助。


3.新引进的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服务期为10年,给予30万元生活补助(分五年发放,每年6万元,第二年发放上一年的生活补助)。签约后,一次性给予20万元购房补助。


4.新引进的福建师范大学应届优秀本科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服务期为10年,给予8万元生活补助(分三年发放,第二年度发放上一年度生活补助,三年发放额度分别为4万元、2万元、2万元)。签约后,一次性给予15万元购房补助。


5.新引进的闽南师范大学应届优秀本科师范毕业生(本专业综合评价前20%),服务期为10年,给予5万元生活补助(分三年发放,第二年度发放上一年度生活补助,三年发放额度分别为2万元、1.5万元、1.5万元)。签约后,一次性给予10万元购房补助。



相关附件详见下方二维码

速看!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转发告诉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