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在行动 >> 正文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2022-07-11 15:34:3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当场立案!

集中约谈!


近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 持续对高校食堂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什么情况? 一起来看看!
↓↓



0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食堂)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02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杜园校区)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03


福建师范大学(展园美食城)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福州这几所高校被集中约谈!


检查发现 上述3家高校食堂 均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当场予以立案查处 并责令校方立即整改 同时对其他食堂自查自纠 监管部门将随时复查


7月5日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 整治校园食品安全问题集中约谈会 本次约谈旨在督促 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进一步提升福州市校园食品安全水平 切实守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