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2022-07-14 10:11:01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为充分发挥朱紫坊基金港金融资源对接和人才服务驿站服务人才作用,帮助企业破解人才和金融难题,助推企业发展,7月11日下午,金企沙龙之企业投融资服务座谈交流会,在鼓楼区朱紫坊基金港(金融人才服务驿站)隆重召开


本次金企沙龙交流会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金融办、温泉街道办事处主办,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第二分公司协办,活动邀请了福建省爱善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鸿蒙蝴蝶云(福建)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安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刘佳辰结合自己多年来指导企业上市融资经验,一是根据与会企业的主营业务和经营特点,针对企业IPO上市情况,详细介绍各板块发行条件、审核情况及板块选择,并对不同板块上市条件和法规及市场环境进行比较,着重以北交所上市的条件进行分析;二是认真解读当前上市融资最新政策,在现今疫情形势下,用金融政策为企业融资和纾困提供最大便利,助力企业稳健经营,共谋发展大局。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会后,安信证券讲师和有关负责人及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就“如何在困境中利用金融人才服务企业”“利用金融科技力量培育新的利润增长,推动业务拓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福州银雁科技服务公司负责人认为:“此次金企沙龙活动让我们对企业申请IPO的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企业后续更好地筹备上市,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后续,我们将继续加强和安信证券的对接联系,咨询了解企业上市有关法规政策和具体流程,加快企业上市进程。

福州瑞利贸易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活动对我们企业的帮助是很大的,当前疫情形势下,我们更要用好用足政府对企业的帮扶政策、资金支持,学习先进的人才、金融理念,完善协作机制,推动企业整体效益提升。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鼓楼这场沙龙,太赞了!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持续用好“服务企业直通车”“一线处置”等机制,继续深入走访服务企业,宣传用好人才、资金等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企业职工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