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2022-07-28 12:28:58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1927-2022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建军 95周年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战争年代

他们视死如归,奔赴战场

和平年代

他们以血汗

确保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康

他们就是中国军人

他们的存在

给我们最大的安全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鼓楼区五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鼓楼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白龙社区党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军地双拥共庆八一文艺演出活动”活动邀请辖区内的驻军代表、地方各级政府的有关部门、表彰慰问人员及演出人员参加。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军地联合演出活动形式多样

现场氛围浓烈

“军歌嘹亮 点燃爱军之情”

“爱军爱家 共续家国情怀”

“普法守法 凝聚强国力量”

三个篇章环环相扣,层层递进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红歌演唱、乐器演奏、快板等节目,展现了鼓楼区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创建成果,表达了军地双方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这些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还播放了征兵宣传和退役军人爱情故事视频。


活动表彰了辖区4名现役军人的家庭,慰问了9名退役军人代表,并现场访谈退役军人创业成功事例。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依托辖区内福建省高院等普法宣传资源,活动通过法治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加强对民众的教育及引导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燃!祝福“最可爱的人”!


据了解,鼓楼区五凤街道辖区内的驻军单位众多,双拥氛围尤为浓厚。近年来,鼓楼区注重发挥区域自身优势,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凝聚党政军民合力,通过“支持军地合作、实事服务拥军、社会多元优抚”等多种形式,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拥军优抚工作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大双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