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2022-08-18 09:40:25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趁青春,当兵去

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火热进行中

8月11日,鼓楼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区长杨辉,区人武部部长金磊,政委沈晓铭来到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工作。副区长余宁辛、省直机关医院副院长章文杰、体检中心主任赵晓玲陪同检查。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 应征兵员质量等情况 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 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 廉洁高效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 体检现场 应征青年们个个热情高涨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我身边有一些同学都是当兵回来的,他们不管是吃苦耐劳还是个人能力上,都表现得很优秀,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兵检,因为我觉得建功军营是一种非常棒的人生选择。”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我的父亲、伯伯都是军人,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如果能顺利入伍,追随他们的脚步,成为一名军人,我将积极地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刚刚检查完耳鼻喉项目的程鹏、莫宇骁均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参军初心,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报国从军的志向。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截至8月5日 鼓楼区下半年 应征报名411人 大学毕业生206人 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总计238人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下一步,区征兵办将严密开展政治考核 并组织“双合格”人员 开展役前教育训练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区长杨辉对征兵办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区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切实形成军地合力;要加强跟踪指导,实时掌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把好体检第一道关口,努力为部队输送身体、心理素质过硬的优质新兵;要严格教育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役前培训和积分选“岗”定兵,确保安全顺利。


快马加鞭!鼓楼发力,赞!

有志青年参军去, 一身戎装竞风流! 文可提笔安天下, 武能从戎卫国家! 热血军营,等您加入!

同学!快来参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