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2022-08-24 09:51:24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法治 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让法务服务赋能企业发展 是许多城市 都在探索的“经营之道”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为了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让法务服务赋能企业高质量建设发展。8月22日下午,由鼓楼区委人才办、鼓楼区金融办、温泉街道主办,北京德恒(福州)律师事务所承办的金企沙龙活动在朱紫坊基金港运营服务中心举办。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省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和福州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由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的杜量律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大家带来全面专业的 “规避金融风险,防范金融诈骗”专题法律讲座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活动现场 杜量律师以独到的见解 对金融诈骗的 定义、危害、类型、特点 及防范措施等多方面进行系统解读 通过丰富生动的事例 分析了金融诈骗中经常使用的手段 和预防金融诈骗的技巧 提醒企业保持警惕 拒绝、预防金融诈骗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多家企业代表轮流作了发言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大家一致认为,现在企业面临诸多金融风险挑战,此次活动充分紧密结合企业的经营实践,有利于帮助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高防范意识,从源头防范化解风险。 化解金融风险,鼓楼放大招!
鼓楼区将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懂企业、利企业、助企业、便企业 始终把企业需求作为第一信号 把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接下来,温泉街道将进一步 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 展现更大作为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