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2022-09-27 10:57:43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9月22日,

“温泉街道走近总部沙龙活动之

福州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开讲啦!


此次活动由温泉街道联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大梦书屋共同举办,中共福州市文明办第二批精神文明讲师团成员、中国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吴兴平教授应激为居民带来“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相处”的经验畅享。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与书为友,以书为鉴。吴兴平从心理学角度,以“读懂孩子的心理”为切入点,缓缓地为大家讲述在与青春期孩子们沟通、互动要点以及如何处理叛逆、顶嘴等青春期孩子常见的问题,呼吁大家成为孩子的伙伴,陪伴他们快乐成长,构建和谐的家庭氛围和融洽的亲子关系。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温暖,大家徜徉于墨香静笃,悦读手中的书籍,愉快地与吴教授亲切互动,风趣幽默中分享各自工作、生活中育儿趣事,聆听吴教授成功的经验讲析,意犹未尽。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贴心!鼓楼这项活动,上新啦!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近年以来,温泉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总部经济政策体系,提升辖区内总部经济集聚辐射效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街道将积极开展“走近总部”系列活动,用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打造总部经济集聚区,完善总部经济生态建设,加强政企之间交流共享、合作共赢,搭建阅读之桥,引入金企沙龙、名家讲座、大梦读书会等高品质总部活动,用累累硕果为鼓楼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