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委书记会见重要客商!

2022-09-27 10:57:54   来源:家在鼓楼    【字号
区委书记会见重要客商!
9月21日上午,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进行深入会谈。华电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兼华电福瑞公司董事长林文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华电福瑞公司董事、总经理杨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拥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小温等一行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会见重要客商! 区委书记会见重要客商!

黄建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林文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鼓楼区政治文化经济社会等领域的发展状况,特别是近年来,鼓楼区创新工作机制,活化利用古厝,设立朱紫坊基金港,提升法治服务水平,打造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黄建新指出,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城区,鼓楼区将围绕朱紫坊基金港、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服务企业机制建设等方面,多领域、多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用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班子先后介绍了公司总体状况和发展形势,党委书记林文彪高度评价了鼓楼区宜居宜商的良好环境。他表示,公司总部入驻以来,得到鼓楼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各项建设正在逐步推进,进展顺利,公司将继续履行好维护国家战略安全、推动经济发展的使命责任。


区委书记会见重要客商!

在认真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后,黄建新对公司总部建设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当场协调解决,并表示:服务辖区企业是政府职责所在,企业的发展就是鼓楼的发展,希望政企双方加强沟通、定期走访。

区领导陈望青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