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20万元征集公益“金点子”

2017-01-18 09:42:0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

  福州晚报讯 想参与公益事业却苦于没有启动资金?那就快来报名鼓楼区的首届公益创投大赛!为顺应创新社会治理的新需要及公益发展的新变化,鼓楼区委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携手福州市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鼓楼区首届公益创投大赛,设立总金额20万元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资金,征集公益服务项目创意,获选实施的服务项目将得到资金扶持和专业技术支持。

  报名截至2017年1月23日。网络投票:2017年1月25日-2月3日。专家初赛评审时间2017年2月9日。决赛时间2017年2月17日。申报项目材料发送 至 fuzhouguangai@gzguangai. com,同时提交两份纸质版申报材料。联系人林钦燕,电话0591-2285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