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福州鼓楼区举办第12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越野比赛

2017-09-25 17:45:54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9月24日电(林玲)金秋颂祖国,喜迎十九大。24日上午,福州金牛山公园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2017年鼓楼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共有20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比赛。

  据悉,此次定向越野比赛共设有亲子组、个人男子组、个人女子组三个组别,吸引众多家庭前来报名参赛。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定向越野比赛的选手,根据计算机随机排列的顺序按批次有序出发,每位选手均配备有指卡,地图等赛事专用物品,选手们将根据地图上的指示,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标识的所有检查点,再回到终点进行打卡,以打点正确、时间最短为优胜者进行排名,录取名次颁发证书和奖品奖励。

  据鼓楼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施玮妮女士介绍,此次鼓楼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围绕“今秋颂祖国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秉持“回归自然,爱护环境,强身健体,团结协作”的赛事宗旨,以定向越野比赛为载体,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为建国68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鼓楼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由鼓楼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福建心之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建定向运动协会、福州晚报小记者部、福州市心向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福建青少年励志训练营协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