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喜迎十九大

2017-10-18 22:40:22   来源:区财政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10月18日讯 18日上午9时,鼓楼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局全体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颖深有感触地说,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为鼓楼经济发展做贡献。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向阳在党组(扩大)部署会上表示,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为我们做好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现在正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的大好时机,全局财政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财政人员核心价值观,以及“实、高、新、严、细”的财政干部工作作风,呈现敢于攻坚碰硬、无私拼博奉献,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的精气神,推动财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正确方向,依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活优富美”首善鼓楼而奋斗。

  (通讯员 张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