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计划生育协会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2:44:42   来源:区计生协会    【字号

  鼓楼新闻网10月18日讯 18日上午,鼓楼区计生协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更备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计生协张会长指出,“区协会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方位深化生育关怀行动,关心关怀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方向,深入推进“六项重点任务”工作,全面提高计生协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区营造科学良好的人口环境。”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对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协会邬会长表示,“一定坚决维护核心,切实履行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日常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党中央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决策部署在计生协会系统中学深悟透、落地生根。”

  协会小林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自加压力、勤勉敬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深化、提升、统一思想认识,为人口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曾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