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牢记职责使命 践行时代担当

全区各级各部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20:04:33   来源:区委党校、区环保局、安泰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8日上午,鼓楼区各级各部门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坚定信念 奋发有为

  鼓楼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所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下一步将全力以赴办好鼓楼区科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同时,继续在“三重三比”竞赛活动、“攻坚2017”、“招商2017”等工作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提振干部创业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鼓楼区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砥砺奋进 努力前行

  鼓楼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清松表示,作为环保工作者,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我区环保工作实际,健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体系及环境保护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体系,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深入治理大气污染,健全提升“福州蓝”长效机制,持续开展“清水蓝天-利剑行动”和环境执法大练兵等环保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环保监管水平,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解决群众关心的环保问题,努力实现生态文明全面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在生态环境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

  充满希望 满怀信心

  安泰街道于山社区书记叶秀琴表示,今天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日子,我的心情格外激动。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我见证了20年来社区工作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没有办公场所到现在有了自己的服务中心和综合活动室,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好了,社会治安改善了,幸福指数也大大提升。激动之余,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当务之急是要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把社区各项工作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提振精气神”有机结合,冲刺最后一个季度,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下达的中心任务,力争更上一层楼,努力为建设新于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吕天宇 刘易 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