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东泰路立体停车场年内试运行

鼓楼区建21个停车场新增2432个停车泊位

2017-12-06 09:39:0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记者齐榕通讯员彭辉)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鼓楼区政府获悉,拥有306个泊位的东泰路立体停车场年内试运行,届时将缓解东街口、津泰路一带停车压力。

  据了解,东泰路立体停车场又称鼓楼区机关智能立体停车库,目前正进行钢结构封顶、设备安装,预计年底试运行。项目共设计6套全自动智能垂直升降设备,12个出入口,可同时接纳12部车辆,车库总车位数为306个,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鼓楼区机关和周边商圈、居民的停车难的问题,提升津泰路、东泰路道路之间的畅通性。

  鼓楼区近年来建设21个停车场项目,新增2432个停车泊位,该区今年计划新增路外停车泊位1350个目前已启用715个泊位。另据了解,观风亭地下智能停车库、省立医院立体停车场一期,力争春节前试运行。二环路陆庄、屏山、西洪路口等10个生态停车场已建成并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