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鼓楼区委员会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2-08 20:16:26   来源:团区委    【字号

  共青团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鼓楼新闻网讯 12月7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鼓楼区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团省委副书记陈训明、团市委书记赵春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等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群团组织和兄弟县区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区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十一届鼓楼团区委的工作成效,并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孜孜不倦求知,不断增长才干,三是希望广大青年矢志奋斗拼搏,加强实践磨砺。

  代表们填写选票

  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为全力推进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鼓楼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鼓楼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苏林当选为书记,朱嘉希、娄艳、邓佳当选为副书记。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此次团代会吹响了新时代鼓楼青年奋斗新征程的号角,相信在新一届团委班子的带领下,鼓楼青年一定能够在建设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的实践中展现出鼓楼青年勃勃英姿和青春风采!

(通讯员 蔡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