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深入走访 推进海西商务大厦招商

2017-12-13 20:28:22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12月12日下午,区投促局及温泉街道相关同志共同走访海西商务大厦,详细了解大厦招商定位及目前进展,极力推动大厦招商工作。

  据项目物业管理负责人介绍,去年底,外贸集团成立了全资二级子公司福建外贸中心物业管理公司,专门负责大厦的日常管理和招商工作。近期与中国建筑旗下中海物业签订合作协议,引进其高端的服务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在招商方面,除福能集团确定租赁28-35层外,公司正在跟一些意向客户洽谈合作,因市场定位不断调整、交付延期等原因,还未正式对外招商。

  为推动楼宇招商,引荐优质项目入驻海西大厦,楼宇办和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大厦的招商元素,包括商务总面积、单层面积、层高、租金、物业费及停车位、电梯、会议室等配套设施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大厦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交流中,投促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向海西大厦项目方征求了《鼓楼区商务楼宇星级评定暂行办法》意见,希望海西大厦根据自身实际,通过自评的方式,对《暂行办法》多提宝贵意见。温泉街道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希望街道和海西商务大厦能加强联系与互动,街道将积极提供线索,及时引荐优质项目到海西落户。通过现场联系,双方确定了中安安产项目于本周四到海西大厦进行现场考察,体现了鼓楼干部“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 李珺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