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东街口商圈“经典回归,盛世狂欢” 嘉年华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2017-12-13 21:08:38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12月16日,东街口商圈将启动以“这一站·东街口”为主题的“经典回归,盛世狂欢”嘉年华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春节。嘉年华活动由东街口商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委宣传部、区服务业办、区商务局承办,福州日报、中国银行、中国电信、星光天地助力,东百中心、中城大洋、大洋晶典、冠亚广场、聚春园、新华都(自由人)、唯美客文创聚落等东街口商圈与三坊七巷景区大小商户及休闲、餐饮、运动、服装、家居、化妆等众多品牌将参与其中,利用圣诞、元旦、情人节等时间节点,持续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惠客活动。

  今年11月,东街口商圈企业已在鼓楼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自发开展各项促销活动,如东百60周年庆“全年zui低价”活动、东街大洋16周年庆、圣诞氛围布置以及新华都(自由人)双十一活动等,获得了活跃商圈、提振人气的效果,同时也为此次嘉年华活动提前预热。

  本次嘉年华活动通过整合东街口商圈商家资源以及全媒体宣传资源,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商贸节会活动,进一步聚集商圈人气、提升商气,致力于推动东街口商圈成为福州首屈一指的商业繁华地、旅游目的地和文化展示地。

  (通讯员 刘叶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