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全国科普日活动获评“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17-12-20 20:24:31   来源:区科协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科协办发普字〔2017〕40号),鼓楼区2017年“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获评“2017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期间,鼓楼区科协依托街(镇)社区、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20个区直部门和街(镇)社区、100多名科技人员、科普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了31场科普活动,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近2万份,受益居民群众达3万人次。活动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主题,普及传播“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意义,倡导科学生活方式,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广泛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王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