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州文化惠民演出进社区 为群众提供文化大餐

2017-12-22 10:09:4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舞蹈、情景歌曲演唱、福州艺、魔术表演……昨日,鼓楼军门社区热闹非凡,由鼓楼区文体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的“福聚鼓楼爱在社区”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活动,为群众提供文化大餐。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鼓楼区加强社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去年以来以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形式,让文化惠民演出走进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获得满足。文化惠民演出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社区文化氛围,受到热烈欢迎。

  昨日的演出,特别设置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奖问答环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提高人们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认知度与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