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鼓东街道召开楼宇工作及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部署会

2018-05-04 15:25:45   来源:鼓东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5月2日上午,鼓东街道召开楼宇工作及经济指标“双过半”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领导、经济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525418491321545.jpg

  会议分析、总结了近期“双百四千”工程开展情况、楼宇企业核查情况以及1-3月经济指标数据情况,理清工作方向和思路。根据工作要求,通过拉清单的方式对企业核查工作进行具体详细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对各项经济指标逐一分析,特别是对弱项指标深入分析,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街道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经济口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精准施策,以企业服务为重,做好人心工作,深入挖掘新的增长点,裂变更多的经济效应,为冲刺经济指标“双过半”蓄积能量。(鼓东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