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鼓楼在全市率先启动“千屏千号”建设

推进“千军万马”工程 创新理论宣传形式

2018-07-03 09:15:42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在全市率先启动“千屏千号”建设

鼓楼在全市率先启动“千屏千号”建设

  签约现场。

  鼓楼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贺鹏/文 范雄/摄)7月2日,鼓楼区与福州日报社正式签订“千屏千号”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鼓楼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启动“千屏千号”建设。

  据介绍,打造“千屏千号”宣传阵地,是我市建设实施基层理论“千军万马”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福州日报社负责建设运营,将在全市重点政务场所、公共服务场所、社区等建设1000多面融媒体智慧屏,并整合全市千个以上微信公众号,实现理论宣传同步传播,同频共振。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推动新思想深入进基层,进一步拓展基层宣传阵地,提升新思想的传播力,加快建设鼓楼首善之区、幸福之城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模式、新路径。

  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市委宣传部、鼓楼区及福州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