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出动2114人参与救灾

2018-07-11 13:08:0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东街街道街道城管中队和环卫站工作人员对沿街倒伏在地的行道树第一时间进行搬离.png

东街街道街道城管中队和环卫站工作人员对沿街倒伏在地的行道树第一时间进行搬离。

  鼓楼新闻网讯  今天9点10分,台风玛莉亚已在连江登陆,鼓楼区各级各部门凝聚合力,迅速投入灾后恢复各项工作中。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坐镇指挥,四套班子领导下到各自挂点街镇督查指导。在各部门、各街镇抢险队伍基础上,发动各方力量等全面参与救灾,当前出动各类人员2114人。

  截至今天早上10时30分,受灾情况如下:1.出现树木倒伏82棵。其中,鼓东街道2棵,鼓西街道4棵,温泉街道2棵,东街街道13棵,南街街道7棵,安泰街道8棵,华大街道3棵,水部街道3棵,五凤街道10棵,洪山镇18棵。2.因灾停电5处。3.受淹3处。集中在白水塘公寓门口、省直屏西门口、金牛山社区茶城门口等地段。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从今日0时起,至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结束前,我区全面实行“三停一休”。当前,全区范围内停产369处,停工(业)3017处,停课138处,休市45处。

  灾情发生后,全区第一时间转报园林局、供电局等相关单位立即处置,当前已及时处置树木倒伏12棵,安全转移人员1015名。确保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