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泉街道:台风袭来风雨紧 党建引领共防台

2018-07-11 14:40:46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经在连江沿海登陆,最高风力达到14级。为做好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城市正常运行,鼓楼区全面实行“三停一休”。温泉街道街居干部全员在岗,冒着风雨全身心投入防台风工作。辖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千易建设集团、精建工建设公司在党建引领下,在街居浓厚防台氛围感染下,主动成立党员抢险突击队,自发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抢险队员,准备挖掘机、装载机、发电机水泵、铁锹、沙袋等抢险设备,由党支部书记任总指挥,全体抢险队员待命,时刻准备投入台风抢险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全力支持辖区防抗台风工作。

温泉1.png

  这一暖心举动,是对建党97周年的献礼,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温泉街道以党建促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联盟单位共建共联作用的生动样板,充分体现非公党建企业的社会担当、责任担当。

  同时,温泉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实时信息全覆盖、突发情况全处置、围挡广告全加固、救援力量全待命的“四全”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台风造成的危害和损失。

温泉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