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风雨不停,脚步不止——南街街道坚守抢险救灾一线

2018-07-11 14:52:38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台风来袭,城市上空风雨交加,被狂风吹倒的树木、被暴雨淹没的路面,无一不牵动着南街街道干部职工的心。连夜备战的街居干部,虽已疲惫不堪,但职责就是使命,为了群众的安全,为了人民的利益,全体工作人员发挥“转、拼、抢、争”精神,义无反顾地冒着狂风暴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发现树枝倒伏、下水道淤堵、电线掉落、雨水倒灌等安全隐患,对于能自行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通过主动清理树枝、清掏窨井盖、清扫积水等进行处理,对于高压电线掉落等问题,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安排人员值守,等待职能部门处理。

  风雨不停,我们脚步不止,南街街道将继续坚守岗位,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南街1.png

  社区工作人员清除落叶,疏通下水管道

南街2.png

  街道城管中队在电线掉落现场拉起警戒线,并派人值守,等候电业局进行处理。

南街3.png

  小柳社区紧急调动沙袋,防止省文化厅宿舍雨水倒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