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玛莉亚”来去匆匆,鼓楼警方坚守始终

2018-07-11 19:09:28   来源:鼓楼公安分局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已于11日9时10分以强台风级登陆福建连江黄岐半岛沿海,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为全力做好台风“玛莉亚”防抗工作,鼓楼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哪里有风雨险情,哪里就有警察蓝!他们竭尽所能,站好每一班岗,守护好群众的美好家园!

1.png

  2017年的双台风来临时,华大所民警林庆安翻墙进入省旅宿舍将一名80多岁的孤寡老人劝离,今年玛莉亚台风来临之际,在6个子女均无法帮老人家转移到安全地带时,民警林庆安未忘记该老人,于7月10号晚再次来到老人家里,将其安置在附近宾馆。

2.png

  南街所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实地走访单位、商铺,检查三坊七巷的抗台情况。

3.png

  今日上午8时,华大所民警在五四北路巡逻时,发现一名被困五四路天骅大厦门口的怀孕女子与躲抱树下避雨的老人,随后民警将她们护送回家。

  消除隐患

4.png

  温泉所民警在危墙等隐患区域拉起警戒线

5.png

  鼓东所民警对出现轻微倒灌的车库进行加固

6.png

  温泉所民警疏通排水管道,消除积水隐患

7.png

  五凤、鼓东、温泉、洪山、鼓西等派出所纷纷清理倒伏树木,恢复交通,救助群众被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