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域党建鲜花在琼东河畔绽放

——水部街道琼东河水系治理工作记事

2018-09-29 13:08:35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这个地方建步道,做串珠公园,员工宿舍区不仅解决了黑臭水体的困扰,而且脏乱差的环境大大改观,我们机械研究院一定要大力支持。"省机械研究院的院长陈兆勋说。在省机械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之下,水部街道联手水务集团,1个月就组织完成了对琼东河边单位产权700多平方米的拆除任务,并紧锣密鼓地推进六一路到晋安河沿东河一带2000多平方米的串珠公园建设。琼东河水系治理之所以能如此快速推进,区域党建工作功不可没。

1.png

  △9月14日,水部街道召开区域党建联席会议,辖区20多家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作为联席会议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水部街道高度重视区域化党建工作,根据省市区各级组织部门的工作要求,召开区域党建联席会,辖区20多家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作为联席会议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达成紧密联系、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协同推进的共识。其中,省机械研究院是水部街道区域党建联席会议的重要成员,在琼东河水系治理工作中积极响应水部街道工作需求,在征迁工作中主动配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做好单位职工和居民的疏导工作,使得琼东河水系治理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时,在琼东河串珠公园建设期间还主动提供建设场地,派单位人员积极协助,确保工程顺利进展,预计10月30日可顺利完成该段串珠公园建设,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水系治理的实惠。今后,水部街道将与省机械研究院等单位继续深入开展党建联席共建工作,让党建之花更加更加洵烂多彩。

2.png

  △2018年9月26日上午,市水务集团、水部街道和省机械研究院共同研究推进串珠公司建设和机械研究院南区供水设施改造的相关事宜。

3.png

  △9月28日晚,水部街道与省机械研究院、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实地看点,共同协调推进琼东河串珠公园建设事宜。机械研究院大力支持,配合做好施工材料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