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百名80岁以上老人过重阳 

华大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开学

2018-10-18 12:4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百名80岁以上老人过重阳 

  10位高龄长者代表接受慰问。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张旭阳/摄)昨日,百名80岁以上老人齐聚福建省奥体中心体育舞蹈场,收到了华大街道及爱心企业为他们准备的蛋糕、鲜花和其他礼品。此外,鼓楼区华大街道社区老年大学昨日开学,老人们可以报名参加摄影、电脑、现代舞蹈、旗袍秀、声乐、剑舞、串珠、丝网花等新学期课程。

  昨日,百名80岁以上老人还观看了“九九重阳节相约在华大”大型文艺汇演暨华大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开学典礼。活动由鼓楼区慈善总会、鼓楼区华大街道主办,鼓楼区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州悦华酒店、体育中心社区等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