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格之中解忧愁 群众满意谱新篇

——记水部街道福新社区网格片长叶蕾

2018-10-19 09:10:32   来源:水部街道    【字号

  日前,有泮洋新村居民投诉在老旧小区整治过程中,新洋巷路面因为施工改造车辆无法继续停放,且午休时间作业声嘈杂,极大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

1.png

  水部街道福新社区网格分片长叶蕾收到网格员案件上报后,她第一时间响应做出部署,上报街道的同时,带领网格员、社区干部到现场与施工方核实情况,积极联系交警部门协商解决居民停车问题。同时要求施工方规范行为,承诺不在居民午休和夜间作业。事情解决之后,她交待网格员持续关注动态,及时反馈,减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周围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让群众感到十分满意。

  “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解”。像这样的网格社区分片长,水部街道还有很多。她们是战斗在“片长制”网格化服务管理最前线的先锋官,是致力于建设社区更舒适环境的践行者,更是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她们走家串户听取网格居民的意见和呼声,把解决居民的烦心事作为社区“片长制”网格化服务的突破口,使社区网格化服务不断推向深入,努力使鼓楼区网格化服务成为为民、惠民、便民的新力量。做到社区有网,网中有格,解群众忧愁在网格中,谱写网格为民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