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冠军街”添新兵 东街口掀起人气旋风

2018-11-26 10:0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冠军街”添新兵 东街口掀起人气旋风

  新南街新开业的店铺又带动了一波人流。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文 池远/摄)FILA全球旗舰店、优衣库全国旗舰店开业,各大商场年末花式折扣应接不暇,鼓楼区东街口再次掀起人气旋风。据初步统计,23日至25日,东街口商圈整体客流量超百万人次,其中,东百中心、东街大洋及大洋晶典等3家主要综合体3天营业额破1.1亿元,超过国庆黄金周。

  23日,第二届东街口嘉年华岁末狂欢季之感恩季主题活动迎来的高潮。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的全球最大规模综合旗舰店在东百中心揭幕。品牌标志性的红、白、蓝色彩与线条构筑了一间1350平方米的运动时装屋,门店为儿童开辟游戏互动场景,还采用全息投影技术打造健身区。明星黄景瑜到店助阵更是让现场成了一片人海。

  同日开店的优衣库全国旗舰店共3层,营业面积达2600多平方米。一大早,优衣库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原来,这是全国少数几家还有限量芝麻街玩偶出售的门店,当天上午玩偶被一抢而空。夜幕降临时,一层层华丽的橱窗,配合多变的灯光,让优衣库迅速成为新晋“打卡”点。

  数据显示,FILA与优衣库两品牌店开业首日销售额均破百万。其中,优衣库以日销量162万元摘得全国第一,创下福建省开店销售纪录。周末,两品牌门店销售额持续上涨,FILA的日销售额在24日突破270万元。至此,东街口“首店”矩阵进一步壮大,“冠军街”又添两员大将。

  东街口商圈升级改造以来,一大批网红店、旗舰店就纷至沓来。近600个品牌让人陷入“选择困难”。作为核心商场的东百中心更是掀起了“首店”风潮,重新亮相时就带来了65个首进品牌。

  今年10月以来,C馆的“首店”更是屡创“冠军”,将新南街打造成一条“冠军街”:奈雪の茶福建首店以306万元的业绩创下全国单月销售纪录;Champion福建首店首日销售额达82.6万元,位居品牌当日全国第一;Jordan福建首家旗舰店当日业绩突破153万元;鲜猫海鲜饭保持大众点评网美食热门榜第一位,波奇饭1个月卖出3万份……

  东百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南街的定位是潮流、时尚的集合地,众多“首店”的集中让客群年龄更加年轻化。“我们也希望通过新南街提升福州商业体的时尚度、潮流度。”

  此外,东街口是全省拥有国际化妆品品牌最多的商圈,更是烟火气美食的交汇地。感恩季期间,东街大洋、东百中心、新华都自由人等商家纷纷打出5折、送券、派礼等组合拳。东百中心上述负责人说:“23日61周年庆当天,各门店全天客流量持续高涨,不少顾客购物血拼直到晚上11点。”

  优质的消费环境和集聚的知名品牌,共同提振了东街口商圈的消费人气和热度,筑起了福州乃至福建最大消费购物休闲中心。

  如今,南街地下空间与地铁站厅无缝对接,南至朱紫坊,北连东百中心,地面交通更是四通八达,串起整个东街口商圈。立体的交通系统,为庞大的人流、车流设置了多个出入口。

  此外,大气的街道、别致的夜景和新潮的艺术娱乐,带给消费者精神与物质双重满足,一逛就忘了时间。

  下沉式的叠水广场瀑布飞溅,还原出福州水的气势,市民、游客可以边休闲边感受城市里的“瀑布”;新南街的建筑风格秉持“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与融合”的设计理念,融入“福元素”,用马鞍墙搭配玻璃幕墙。暖色的灯带勾勒出民国建筑群,搭配沿街门店玻璃幕墙的动感灯光,营造出新南街传统又时尚的夜景;背街则主打幽静,植物景观灯与复古壁灯相映成趣。东百中心等商场还设置了大面积的露台和走廊,让消费者在逛吃的同时,感受三坊七巷的古建筑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