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今日开赛

2018-12-19 11:11:1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瑞琪)昨日,记者从“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打造福建第一商圈品牌,东街口商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借助抖音平台,发起“抖在东街口”区域互动赛,邀请用户拍摄与东街口相关的主题短视频。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7日。活动期间,用户可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抖在东街口”进入活动主页,参与短视频拍摄。拍摄内容要求与东街口相关,可以是东街口地标打卡,或记录东街口的美好生活等。时长限定在15秒至60秒,范围限定在东街口商圈,东至井大路、仙塔街、法海路,南至古田路、乌山路,西至通湖路,北至鼓东路、鼓西路。

  活动结束后,符合主题的视频将根据点赞量排名,评选出30件优秀作品,获奖者可获得共计价值为1000元至50000元不等的现金、购物卡与商家大礼包等。获奖结果将于2019年1月9日通过“东街口商圈”抖音账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