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赴罗源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活动

2018-12-21 18:03:39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号

1.png

  12月21日,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荍苓、区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倪青萍率本委机关党员干部赴罗源县松山镇前房村开展“乡村振兴”志愿活动。

  在前房村,党工委一行人走访慰问2户困难群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对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早日过上富足的生活。

  在座谈会上,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与村委会班子就前房村目前的经济收入、农民就业、民生保障、产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农村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商议创业致富和改善生活的新方法、新路子。

  随后,党工委向前房村村委会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等党建书籍,勉励他们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确保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落地生根,把乡村振兴的美丽蓝图变成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的现实图景。

  通过开展共建活动,搭建党工委与前房村互联互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的平台,让党工委的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结对扶贫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发挥机关特色优势,以“转、拼、抢、争”的姿态,为振兴乡村出谋划策、助臂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