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区政协委员展开分组讨论 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

2019-01-22 16:19:4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分组讨论现场。 王瑶 摄

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张旭阳 摄

讨论4.jpg

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张旭阳 摄

  鼓楼新闻网讯  1月22日,政协第九届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与会的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展开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结构严谨、内容全面,对2018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政协常委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诸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充分结合鼓楼实际,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可行,具有很强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针对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提案工作,提案在倾听民生、反映民意,促进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较好地服务了鼓楼经济社会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行职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通讯员  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