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两院”工作报告

2019-01-24 15:40:4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DSC_5288_分组讨论华大代表团.JPG

  鼓楼新闻网讯 24日,参加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开始分组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以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DSC_5393_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洪敏.JPG

  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部署2019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鼓楼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微信图片_20190124144155.jpg

  在审议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两院”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鼓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文/曹燕 图/谢赟星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