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政协第九届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24 16:55:17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DSC_5463.JPG

  鼓楼新闻网讯 政协第九届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4日下午在鼓楼区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33人,实际到会委员22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福州市鼓楼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始终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高昂起“两个龙头”,积极破解“四大难题”,进一步发扬“转、拼、抢、争”精神,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为福州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坚定方向、争创一流,展现“弄潮儿向涛头立”的使命担当;要锐意改革、扩大开放,激荡“中流击水再奋进”的豪情壮志;要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彰显“以百姓心为心”的为民情怀;要勠力同心、携手同行,集聚“众人划桨开大船”的磅礴伟力。

  会议强调,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时刻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不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始终牢记人民政协成立时的共识和初心,要始终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要始终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中共鼓楼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激发新干劲、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曹燕 图/谢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