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诚信体系建设 >> 正文

“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在榕启动

让各行各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诚信福建建设

2019-02-27 10:59: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八个行业的代表登台接受旗帜。

  鼓楼新闻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福州晚报讯 26日上午,2019年“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在榕举办启动仪式,今年主题为“诚信八闽行 我们在行动”。省领导王洪祥、雷春美、阮诗玮,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省级老同志方忠炳、潘心城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鼓楼区委、区政府承办,市诚信促进会、市发改委等单位协办。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去年中宣部和省文明委分别提出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和“诚信八闽行群众性活动”要求,以“诚信建设八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医院、进商场、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为载体,让全省各行各业人员共同参与到诚信建设的行动中来,深入推进诚信福建建设,为更好服务“落实赶超目标加快建设新福建”作出应有贡献。

  “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自2017年启动,分别以“喜迎十九大”和“推进制度化”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鲜活具体的典型事例,宣传各行各业的经验成效,通过营造氛围和建章立制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

  市领导林飞、高明、关瑞祺、林治良,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书碧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