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9年软件园系列招聘会顺利拉开序幕

2019-04-01 17:35:45   来源:区人社局    【字号

1.png

  鼓楼新闻网讯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就业总量压力不减、结构性矛盾凸显,新的影响因素还在增加,必须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3月30日上午,由鼓楼区人社局、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和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主办的2019年福州软件园系列专场招聘会在软件园F区软件园党群(政务)服务中心前广场顺利启动。

  首场招聘会重点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为帮助高校毕业生特别是2019届毕业生及时就业,鼓楼区人社局坚持就业创业并重,校内校外并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一条龙”的就业服务和政策扶持。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和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等多所高校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本次招聘会的现场展位覆盖高端制造业、IT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福建航天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福建省万维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福州科易软件有限公司等60余家园区企业,不仅带来1000余个就业岗位,还推出管培生、储备干部等岗位,为将来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储备更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