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03 11:27: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近日,鼓楼区检察院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检察担当”庆国庆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励干警对标先进话理想、抖擞精神敢担当,推动“品质鼓检”建设再上新台阶。

  10名检察官以演讲为载体,围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智慧检务建设、检察初心、法治思维等主题,表达对国家的热爱与祝福,对检察初心的践行与追求,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担当。

  鼓楼区检察院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干警们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葆本色”的检察工作要求,畅谈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挖掘平凡基层岗位上的先进典型,呈现更多有深度有温度的检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