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举办201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9-10-25 09:22:43   来源:区社科联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由鼓楼区委宣传部、福建省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鼓楼区社科联主办,省少儿图书馆、鼓楼区诚信促进会、东街街道、福建省诚华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活动在省少儿图书馆前广场举办。

鼓楼区举办201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区直有关部门、社科类团体搭起社科展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服务活动,通过展板挂图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互动演示讲解等方式,为市民群众提供诚信知识、应急救护、传统技艺、航天知识、机器人编程、家风家训等社科宣传普及服务。同时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诚信建设互动知识竞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福建”主题图片展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热情参与,广受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