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共筑幸福社区”大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鼓楼启动

2019-10-25 11:43: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践行初心使命 共筑幸福社区”大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鼓楼启动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林志源)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5日上午,兴园社区党委联合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日报社等多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在斗池白马河公园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共筑幸福社区”为主题的大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各个单位、非公企业共1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前来助力。

  在活动现场,社区党委结合现下实时热点,对“垃圾分类”“平安三率”“移风易俗”“电动车换牌”等政策工作进行宣传。同时,本次活动也新增了互动抽奖环节,大力动员居民群众关注“鼓楼区幸福通”微信公众号,满足居民的信息沟通需求,让居民足不出户也能接收到社区的工作动态和通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覆盖宣传人数多达1000余人,为社区党委接下去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