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赴鼓楼区宣讲

2019-12-11 17:44:47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鼓楼区宣讲,鼓楼区各级干部600多人聆听了宣讲。

  会议由区委党委、统战部长晁旭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林薇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鼓楼大地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推动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大力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及时反映我区各街镇各部门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充分展示我区学习贯彻成效。

鼓楼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后,宣讲团成员还赴东街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与区街干部以及在场的党员群众交谈,为当地基层宣讲员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