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华大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03 19:48:43   来源:华大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短缺,在这个危急关头,华大街道辖区企业、个人纷纷伸出援手,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为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守护一方平安献上一份力。

华大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

  △两新组织福州同福医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向体育中心社区党委捐赠500只医用口罩

  福州同福医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泳表示,为了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大街道社区工作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他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向一线“勇士”致敬。

华大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

  △屏山社区共建单位邮储银行鼓楼支行捐赠100个医用口罩

华大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

华大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

  △福州互联互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得知社区口罩资源紧缺,连夜向思儿亭社区捐赠了150个医用口罩

华大街道:众志成城抗疫情

  △北江社区共建单位伟达医院捐款

  此前,琴湖社区共建单位福建省手拉手扶老救灾公益服务中心党员张立辉,以个人名义捐赠口罩100个给琴湖社区。北江社区卫生服务站党组织、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向社区基层工作人员捐献口罩、消毒水。

  有物资出物资,有力出力。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们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小喇叭、入户宣传,向居民宣传再宣传、提醒再提醒,再三叮嘱居民少出门、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出门要戴口罩,进入小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