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总工会划拨30.5万元 保障疫情防控

2020-02-16 10:05:51   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职工为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为保证一线职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鼓楼区总工会划拨30.5万元用于保障疫情防控及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及时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问候递送到职工手上。

  据了解 ,第一批经费下拨给鼓楼区10个街镇工会联合会,以及11个街镇卫生服务中心、鼓楼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个疫情防控隔离点以及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等单位的一线职工购买补给用品和慰问,共计28.5万元。第二批经费拨付给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洪山园工会联合会、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福州山姆会员商店工会委员会各1万元防控专项资金用于慰问一线防疫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