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南街街道:爱心企业为一线送中药汤剂

2020-02-21 09:22:43      【字号

南街街道:爱心企业为一线送中药汤剂

  鼓楼新闻网讯 “一线工作人员太辛苦了,请他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汤剂每天两次,每次一包,记得连续喝5天!”1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瑞来春堂董事长叶国维带着满满一车厢的中药来到了南街街道。

  瑞来春堂是南街街道的党建联盟单位,一直以来热心参与街道的各项公益活动,志愿站岗有她,社区义诊有她,拗九送粥有她……得知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自除夕到现在,在防疫一线上连轴转没歇过,瑞来春堂希望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作为本土中药企业,瑞来春堂历来以“名医好药”闻名于福州,看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开出了成人扶正固本汤的药方,瑞来春堂在经馆内专家验证后,立即加班加点赶制汤药。

  这一次,瑞来春堂为南街街道送来了17箱合计2580袋中药汤剂,能为250多位的一线工作者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