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工商联为辖区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2020-02-28 12:53:48   来源:鼓楼区工商联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时下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鼓楼区工商联倡导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辖区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送温暖、送关爱,感谢他们为市民健康、安全一直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前线”。

鼓楼区工商联为辖区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2月26日、27日,鼓楼区工商联赴南街、华大、鼓东、鼓西、安泰以及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送温暖活动,专程送去口罩、酒精消毒喷剂等防疫物资,让深处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工商界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我会会员企业福建票付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向6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捐赠了一次性PVC检查手套16箱(15000个)、酒精喷剂11箱(990瓶),总价值2万多元,为一线医务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