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税务:精准辅导让政策落实更给力

2020-03-04 09:02:25   来源:鼓楼税务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感谢你们积极主动的服务,疫情期间给了我们特殊的温暖”,面对送上门的政策红利,福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由衷地为鼓楼税务带来的“及时雨”点赞。该公司主营化妆品、日用品、纺织品等批发零售业务,下设100多家零售店,实行汇总缴纳。疫情期间,一方面由于各门店的业务量急剧减少为企业经营带来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因一月份主要在武汉的供货商无法提供专用发票造成该公司无进项抵扣,据估算要多交增值税200多万,造成企业资金困难。

  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鼓楼区税务局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吴圣杰带队,第一时间来到企业细致,深入了解企业现状与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延期申报的解决方案,并协调征收管理、纳税服务部门安排专人进行辅导及后续跟进,保障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