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一位高龄老党员的战“疫”担当

2020-03-05 12:40:30   来源:华大街道    【字号

一位高龄老党员的战“疫”担当

  鼓楼新闻网讯  “我是一个1956年入党的(老党员)……今年刚好90岁。突听中国武汉发生疫病,因为我病痛都在家,只好在电视上看到报道消息,使我心中非常着急,但是我手无缚鸡之力,无法帮助党和国家做一丝一毫事,真心痛心。现在只好将国家所发的退休金中留下来的一点钱拿出来,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诚意义务。” 3月3日下午,华大街道九彩社区党委收到了这样满怀赤诚的一封信,随信附上的还有人民币1万元整。这封信来自辖区90岁高龄的老党员张秀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张秀锦老人从电视上看到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报道,深受感动,委托其子女到九彩社区捐款。老人家表示,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